首頁 / 教會發展中心 / 最新活動 / <專案奉獻>摩洛哥 震災救助
最新活動
<專案奉獻>摩洛哥 震災救助
2023/09/11

捐款救助災民 為傷者及受困者祈禱

摩洛哥當地9月8日(五)晚上發生芮氏6.8地震,造成數千人死傷。震央位於亞特拉斯山脈,距主要城市馬拉喀什西南約 45 英里。這是摩洛哥 120 年來最強烈的地震。

由於震央附近道路因瓦礫堵塞,搜救人員無法立即深入災區救援,罹難人數恐進一步上升。


目前當地極缺電力、清潔水和住所。基督教救助協會的長期合作夥伴「希望護航」(Convoy of Hope)已與當地救援組織合作,展開救災行動,提供食物、水和救援物資。而救助協會也先捐出1萬美元,同時展開募款行動。所有捐款,將專款專用,救助摩洛哥震災。(衛部救字第1111364581號)


「與哀哭的人同哀哭」,請與我們加入救災的行列。願罹難的人安息、受傷的人得醫治、救災的人平安,災區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參與捐款
https://ccra.org.tw/moro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