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2015  一領一
 
1865年5月28日,馬雅各從打狗(高雄旗津)來台;1865年6月16日在府城(台南)看西街租屋,開始醫療宣教。1872年3月9日,馬偕來到淡水,也以醫療開展宣教。從台灣尾到台灣頭,福音燒起來了!
  
2015年是台灣宣教150週年紀念,這固然是台灣長老教會的節慶,也應該是台灣眾教會的盛事。我們要如何紀念福音來台150週年?最好的方法,當然是火熱宣教,繼續讓福音燒起來! 
 
要讓福音燒起來,「一領一」是最好的策略,也是最好的目標。而要達成「一領一」的目標,「屬靈認領」是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

簡單地說,「屬靈認領」就是推動信徒每人認領四個(或更多)慕道友,在一定的期間內,藉著禱告、關懷、福音預工,逐漸引領他們接近福音,然後在恰當的時機中傳福音引領他們決志,再繼續跟進帶領進入教會。
 
為了推展福音來台150週年「一領一」佈道運動,福音協進會將提供如下資源材料,並建議各教會參考如下時程推動:

A案

  (有效佈道5篇是要藉著主日信息全面做個人佈道訓練;追求卓越10篇是培靈佈道信息,要同
   時推動信徒邀請慕道友參加主日崇拜。)      

 B案:

    【請按此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