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世界宣教鳥瞰
期數:2023/10
作者:資料來源:「回歸耶路撒冷」(Back to Jerusalem)

彌賽亞猶太信徒請求代禱


在第14頻道、全球以色列新聞(右派媒體),和反宣教組織(Yad L'Achim),同聲譴責「HaTikva(希望)」計畫,宣稱它們其實是在掩飾基督教宣教活動。彌賽亞猶太信徒
(Messianic Jews) 請求全球基督徒為此代禱!


HaTikva 計畫的人道主義工作,包括了在耶路撒冷和海法的牙科診所,為各種背景的弱勢以色列人提供醫療協助。耶路撒冷市政府和地方福利部門都能將有需要的人轉介到這些診所。

右翼媒體發現,反對該計畫的人,包括了耶路撒冷副市長Arieh King。他說該計畫與市政當局的合作,是一場「災難」。他希望能阻止「這種對我們國家的傷害」。

HaTikva 計畫團隊已就反對意見和不正確的報導,諮詢律師。他們祈求上帝賞賜智慧,
好知道如何回應,不讓負面批評危害事工。

資料來源:中東關懷 (Mddle East Concern)
照片來源:HaTikva Project

不丹有聲聖經翻譯中


不丹宗卡語(Dzongkha) 有聲聖經版本,正在不丹境內秘密錄製中。在「回歸耶路撒冷」(Back To Jerusalem)的支持下,當地信徒正使用當地語言錄製有聲聖經中。

不丹是世界上福音最未及的國家之一。不丹約有0.3% 的人口是信徒,而他們大都是喬居不丹的尼泊爾人。也就是99.7% 的不丹人從未聽過福音, 也從未聽過耶穌的名字。事實上,政府根本不承認其境內有任何基督教宣教士。

BTJ正和當地一間地下家庭教會直接合作,要贊助他們錄製有聲舊約聖經。請為他們禱告,讓他們可以正確、迅速,並安全地完成工作。

資料來源:「回歸耶路撒冷」(Back to Jerusa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