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耶穌,滿血復活!
期數:2023/04
作者: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昊霝牧師


 

親愛的成長夥伴 平安

看著福音協進會今年初一、二月的奉獻報表,我不得不面對奉獻短少的事實!心中不免盤算著我們是否要縮減事工,是否要調整步調。才年初而已,就開始這樣盤算是否太沒信心了呢?或許吧!但想到各位長期支持福音協進會,並藉著奉獻與我們一同默默陪伴台灣教會成長的成長夥伴們。您們,一定也辛苦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每天的生活裡,都會受到一些「信心指標」的激勵或影響。有人看到家人,就有繼續活下去的信心;有人看見存款,就有繼續走下去的力量;有人看見股票綠油油,信心就崩潰;有人看見公司業績長紅,信心就充盈。但這些看得見的「信心指標」,都難免叫我們失望。於是我們就會開始盤算,該怎麼面對,要如何調整?邊盤算,我們還會邊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沒信心了?或許吧!但也或許不是信心的問題,只是看錯了「信心指標」!

我們的神是在黑暗中說:「要有光」,世界就被祂點亮了的那一位;更是讓幽暗沉重的封墓大石,能夠被復活氣息滾開的那一位。是的,我們所信靠的是創造宇宙萬物的全能者,是敗壞陰間權勢,從死裡復活的生命之主。

耶穌復活了!我們每個人也都可以「滿血復活」!願我們都來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 的耶穌。也願我們在仰望中,一同經歷復活的大能!

復活節快樂!

每週五我們仍在禱告會中為您代禱,歡迎提出代禱(02-8660-9995 分機 114 謝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