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牧養與深度協談研習會 教牧領袖最關鍵的30堂課  
  親職成長體驗暨帶領人訓練 心繫穆民--跨文化宣教講座  
  青少年兩性教育帶領人研習 2010世界華人宣教祈禱大會  
       
 

防災與減災

「防災減災」已經不是公部門的責任、社區營造團隊的使命而已,「防災減災」必須是每一家、每個人、每個職場的生活常識與反應能力。
MORE...
  新酒灌滿
「新酒灌滿」的教會,也就是聖靈澆灌充滿的教會。我們可以不作靈恩派的教會,但在這末後世代,我們必需要建立「新酒灌滿」的教會,讓上帝聖靈澆灌充滿在教會中。
MORE...
 烏克蘭(下)
烏克蘭大多數人雖仍信仰東正教,但相較前蘇聯各國,烏克蘭卻是新教徒比例最高的國家,特別是1991年獨立之後,基督新教更是蓬勃發展。
MORE...
  操練「美德」

定義:行正事時所展露的高尚品格與純潔心靈/反面品格:邪僻/輔助品格:體貼/與勸化恩賜的關係:以「美德」為榜樣來勸化人

MORE...
  「同到」水深之處
「水深之處」是準備下網打魚之處,充滿不確定性與各樣難處。那麼耶穌現今要我們前往的水深之處到底在哪?我認為職場與社區,應該就是水深之處了。
MORE...
 如何投資你的生命
你可以用三種方式來度過一生:虛度、揮霍或投資它。愚昧人虛擲光陰;平凡人揮霍生命;但懂得投資生命的人,我們稱之為「領袖」!
MORE...
 給福音伙伴信
感謝您長久持續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成為我們的伙伴一起關心。同工們於每週五早上禱告會中為您提名代禱,歡迎您把代禱需求告訴我們(02-2772-1070 分機 114_高姊妹)。
MORE...
歡迎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