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2014年1月芥菜種會員分區專屬聚會
【二】 三一上帝與我:三一原型教牧協談工作坊
【三】 2013領袖高峰會
【四】 歌隨靈動
【五】 關心穆斯林--《無人能關之門》歡迎索取
【六】 本土宣教士認領近況(2013.12)
   
世界需要愛走動

日根據菲律賓11月22日發佈的最新數據,11月8日的海燕颱風已造成至少5209人死亡,還有1611人因海燕引發的洪水等災害而下落不明。雖然各國救援物資與捐款,已陸續送抵菲律賓。菲國總統艾奎諾甚至公開稱讚台灣很夠朋友,因為第一架運送救援物資抵達災區的,是台灣政府的運輸機。但是台灣真的「很夠朋友」嗎?

核心教會與延伸教會

舉行主日崇拜、禱告會、主日學、團契小組、特別聚會等聚會型的教會,可以稱為「核心教會」。而散會後在職場、家庭、社群中的信徒生活,則可稱為「延伸教會」。

歐洲華人教會三之二

歐洲華人教會面對由中國大陸來的新移民,在信主以後,因其背景所帶來的影響,歸納分析。希望幫助歐洲眾教會領袖,了解這一族群,從而制定合宜的宣教、教導與牧養的策略。

開源

開源的定義是,善用別人忽略或丟棄的物品。

摩西的領導力—續航力

如果其所訂定的制度能持續,所栽培的接棒者能延續其理想、志業、影響力,且代代相傳,那麼他就是有強勁「續航力」的領袖,就如摩西。

帶領會眾渡過風暴的7種策略

「 我們每天都處在贏取靈魂的屬靈爭戰中!保羅鼓勵我們:「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提醒我們要戒慎恐懼,因為我們是在與靈界的惡魔爭戰!

給成長伙伴的一封信

轉眼間,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就要邁入第25年了。科學家說人的生理機能在25歲達到高峰,然後開始走下坡。人會老化,組織也會。因此,我們將2014年訂為「飛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