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音在新城市爆炸
「寶貝18變--青少年期親職成長小組」帶領人研習
牧養群羊--解決焦點教牧輔導工作坊
本土宣教士認領近況(2012/05)
藝人下鄉•百場佈道
愛心碼•自由捐
     
以愛止漲

在漲價風潮中,我們要呼籲所有支持公益救助的支持者,一起建立一項堅定不移的價值觀:幫助他人的行動與支出,是生命與生活的必需,而不是行有餘力的額外施捨;公益捐款應該是民生必須支出,而不是生活預算的邊際末梢!

教牧的使命

摩西是教牧、長執、小組長的典範,上帝所賦予的差遣與使命,無論多麼艱難,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永不放棄!」

普世宣教鳥瞰(2012年春季)

伊朗伊斯蘭政權不僅對該國境內基督教的持續成長感到憂慮,也持續關注馬來西亞有愈來愈多的馬來人成為基督徒的趨勢...

喜樂

十九般武藝

作為一個時常從旁觀察的師母,我發現教會與牧者之間的破裂,很大的原因來自於教會是一個充滿了不同人的大家庭,而這些不同的人都有他們心中對牧師的一些「期待」...

教會增長的5個層面

 如果你不嘗試踏出步伐,改變架構,那麼你會把教會帶到非常危險的地步。你要靈巧像蛇,溫和像鴿子。一些微小的改變可能就帶來重大的勝利。

   
給成長伙伴的一封信

過去一年來,我們進行的救助事工包括:食物包、急難家庭救助金、清寒大學生獎助學金與弱勢兒童課後陪讀班。在福音方面,則有貧苦牧者認領、《貞YOUNG少年》翻譯、《教會發展總論》翻譯,還有將在6月舉行的牧者研習會。預計每年需要奉獻5萬美金,求主豐富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