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年

由福音協進會教會發展中心,每兩個月在全台各地舉辦的「1313教牧小組」,在夏忠堅牧師親自陪伴各區牧者,一起練功、一同研經、彼此幫補、彼此代禱的美好團契中,成了眾教牧同工彼此幫補的練功房。

2021年開始

全新打造的1313教牧小組 ONLINE,將以視訊方式,與各區牧者在連線中建造更深團契。我們全年將聚集六次,並在心智查經中,橫跨五卷關鍵聖經經卷,學習在不同的聖經脈絡情境下,用心智圖深入而有創意地解讀經文,並讓經文解讀與講道實務、生活實際緊密連結。同時,在深化的牧者團契關係中,夏牧師也將藉由「老羊時間」,陪伴我們一同面對牧會現場的挑戰,讓牧會不再單打獨鬥。

日期:1/6、4/7、6/2、7/21、9/29、11/17

時間:週三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

對象:僅限在雙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牧會的教牧同工

帶領者:夏忠堅牧師

進行方式:採用ZOOM連線

心智查經範圍:出埃及記、約書亞記、羅馬書、希伯來書、啟示錄 (每次經卷進度,將於LINE群組中告知)

線上報名

填寫相關資訊,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您亦可直接於「北北基宜1313牧者LINE群組」會前接力報名即可。

02-86601070轉132福音協進會「教會發展中心」
主辦單位: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教會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