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為萬國禱告- 伊朗
期數:2018/07
作者: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

 

 
天父,感謝祢賜福伊朗,我要為所有在位掌權者禱告。求祢在他們心中動工,興起祢的恩慈與公義,開他們的心眼,讓他們看見自己對百姓、對祢的責任,是何等重大。有一天,他們都要來向祢交帳。

我為伊朗許多貧窮、吸毒、憂鬱的百姓禱告。懇求祢打開福音的門,讓更多人認識祢,包括偏遠村莊的百姓。許多人現在可以透過衛星小耳朵,聽見祢的話。懇求聖靈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回轉歸向祢。

天父,我為受逼迫的教會禱告。求祢賜福他們,賜下智慧,讓他們知道當怎樣行。我們也特別為那些因信仰而入獄的人祈求,願祢賞賜他們智慧,以喜樂與聖靈充滿他們的心,使他們堅心倚靠祢。幫助他們思想祢的話語,信靠祢所說的每句話。使他們勇敢見證祢,將福音傳給人。

天父,我感謝祢,我們相信福音的門很快就會打開,教會將在伊朗再次建立起來。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感恩與代禱】

1.願心信徒能放膽分享信仰,並帶來屬靈豐收。
2.雖面對艱難逼迫,教會仍能快速增長成熟。
3.願全球基督徒抓住機會,以網路電視等傳媒,將福音傳入伊朗。


想更多了解世界各國的福音、民情、需要嗎?
歡迎索取「改變世界的旅程」DVD
訂閱網址goo.gl/TUaqFq
支持奉獻umot.eoffering.org.tw 聯絡電話02-232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