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給成長伙伴的一封信
期數:2016/11
作者:夏忠堅牧師

謝謝您長期支持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您的關心、代禱與奉獻,是我們最大的激勵。很期待可以簡要跟您分享2016 年上帝所給我們的恩典,以及2017 年的事工規劃與需要。目前,福音協進會的主要事工是:健康教會發展、家庭發展、職場宣教、牧家關懷、普世宣教、大陸事工、寧法神學院與微型教會拓展。

 
1. 為促進健康教會發展而設計的「芥菜種教會轉化五年計畫」已進入第二個循環,仍然有250 多間教會參與。為方便海外教會使用,該計畫的材料已全部上線,可以直接註冊下載。在「芥菜種教會轉化」異象下,我們也推展了「系統化釋經講道研習」、「靈修敬拜研習」、「小組長訓練」。
 
2. 職場宣教的「但以理學院」仍然持續發展,今年舉辦的「宣教博覽會」,已帶動各區職場推展「香膏人生」、「巧克力人生」、「讀書讀人」等佈道運動。
 
3.「旺得福俱樂部」長者事工已逐漸轉移給教會,使教會可以在社區中幫助長者「活得好、活得長、活進永恆」,目前全台已有24 間教會正運作中。
 
4.「寧法神學院」目前有73 位學員,分別在12 個上課點上課,「微型生活化教會」的拓殖,正積極多元地嘗試中。此外,今年也開始有大陸的上課點設立。
 
5. 大陸福音事工只能「鴨子划水」,無法詳細分享。目前的新發展是以教練方式陪同幾個系統,以幫助教會從派工講道轉移為駐堂牧養。
 
您的禱告與奉獻是我們繼續服事的動力,因此,我們由衷盼望:您能持續以個人、機構或公司名義奉獻支持我們。(以個人名義奉獻在所得20% 以內,可在綜合所得中扣除;以公司名義奉獻在所得10% 以內,可列為年度費用。) 謝謝您的奉獻支持,我們需要您的繼續支持,也盼望您能介紹朋友成為我們的成長伙伴,讓我們一起在國度的服事上有份!

 
2017 年,我們有幾項重大計畫與您分享也盼望得著您的支持
1.2017 年,協會年度總預算是45,638,300 元,其中經常費是5,379,800 元。
2. 幫助200 間中小型教會推展健康發展的預算是1,578,300 元。
3. 職場宣教中心12 位全職傳道同工薪資及行政經費需要7,343,700 元。
4. 牧家子女領袖訓練營(寒假)及服務隊(暑假在蒙古、雲南、平潭、以色列屯墾區)120人所需經費是:4,588,800 元。
5. 推展「旺得福俱樂部」長者事工經費需要958,600 元。
6. 大陸事工全年需要1,459,9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