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給成長伙伴的一封信
期數:2015/11
作者:夏忠堅牧師

今年的秋天來得好早,才1011 月之交,已是一片涼意了。然而透出涼意的,不只天氣,經濟也是,而政治又何嘗不是?「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就讓我們單單注目仰望祂!

 感謝您長期支持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您的關心、代禱與奉獻,是讓我們事工能持續擴展的最大激勵。因此,期待可以跟您分享2015 年上帝所給我們的恩典,也請您能持續支持我們2016 年的事工。

 目前,福音協進會的主要事工編組是:教會發展處、職場宣教中心、家庭社區發展中心、普世宣教中心、寧法神學院、大陸事工處。

 教會發展處:專為幫助中小型教會的「芥菜種教會轉化五年計畫」已完成第一輪的循環,進入新的第二輪五年計畫。而在「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中,主日系統化釋經講道、信徒靈修敬拜與小組生活都是關鍵,2015 年我們已經推出「小組長訓練」,分為初級與進級,參與者都得到極大的幫助。而2016 年我們也將推出「系統化釋經講道研習」與「靈修敬拜研習」。

 ● 職場宣教中心:2015 年,「但以理學院」課程已順利轉型為70 堂課,《卓越職場領袖》課程已推出,而《職場門徒訓練》、《卓越職場生命塑造》也將要正式推介給教會與職場團契。

 ● 家庭社區發展中心:2015 年又研發了「旺得福俱樂部」長者事工, 已在北高四個試點順利操作;短短半年當中,已有不少長輩受洗。

 ● 普世宣教中心:「本土宣教士認領計畫」一直在默默中穩定發展,目前我們認領的本土宣教士有1748 位。

 ● 寧法神學院( 拓殖科) : 已經於2015 3 月順利招生開課,目前有68 位學員,分別在10個上課點上課,每週上四堂課。

 ● 大陸事工處: 上帝在這四年中為我們敞開了廣大的門,我們會逐步將本會的事工轉移給大陸教會,期待我們的經驗與教材,可以成為大陸教會的資源。

2016 年, 福音協進會年度預算是40,090,000 元! 謝謝您長期奉獻支持本會各樣宣教事工。每週五早晨, 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代禱, 歡迎您來電提出代禱需求(02-8660-9995#114 謝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