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給成長夥伴的一封信
期數:2015/10
作者:夏忠堅牧師

您今天「領導」了嗎?您報名「2015台灣領袖高峰會」了嗎?

 

柳溪教會牧師比爾海波斯說:「領導是要把人、動機、整個組織,從現況帶向更好的地方。帶動,是領袖的職責!」

企業管理大師詹姆柯林斯說:「第五級的領袖有兩個關鍵特質:謙卑與堅定意志力。而其內在精髓是付出,是帶領人一起為一個使命效力!」

華特狄士尼動畫工作室總裁艾德卡特姆說:「創意的一部分過程,就是會走錯一些路。知道此路不通後,才能回到正路上。」

哈佛大學法學院教授希拉西恩說:「別人給的回饋意見,可能90%都是錯的,但那正確的10%,可能就是領袖們需要學習成長的地方。」

蒙羅維亞團契牧師艾伯特泰特說:「千萬別低估餿主意的力量,當上帝的手放在餿主意上,就能帶來生命的翻轉。」

卡佩拉飯店集團主席霍斯特舒爾茨說:「要藉由領導員工追求卓越來服務他們。」

新頌教會牧師布萊恩休士頓說:「我發現每次跌倒,只要不斷再站起來,只要繼續堅持下去,上帝就會行大事、開大門。」

懷斯曼集團總裁麗茲懷斯曼說:「領袖要學習運用菜鳥智慧,來平衡自己的老鳥知識。」

生命教會牧師葛雷克羅雪說:「擴展領導力,就要一、建立你的自信;二、擴展你的關係;三、加強你的能力;四、提升你的品格;五、深化你的委身。」

 

以上這幾位都是今年領袖高峰會的講員,他們都是世界級的著名領導力大師或傑出企業界領袖。把他們多年來研究領導力或帶領企業邁向卓越的心路歷程,呈現在全球總共375個場地26萬名領袖面前。

 

您是本會多年的支持伙伴,也是教會與職場的優秀領袖。如果您也渴望從優邁向卓越,我們竭誠邀請您參加由標竿教育基金會與本會聯合主辦、連續第七年舉行的「2015台灣領袖高峰會」11/6-7在台北基督之家、11/13-14在台南聖教會、11/20-21在高雄浸信宣道會武昌教會、11/27-28在新竹北門聖教會,20161/8-9在台東城市生命泉教會、1/22-23在台中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1/29-30在花蓮博愛浸信會。目前除台北爆滿外,各場仍有很多名額。期待您與同事、同工一起參加,願上帝增進您的領導恩賜與技巧,為主成為超越顛峰的卓越領袖

 

謝謝您長期奉獻支持本會各樣宣教事工。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代禱,歡迎您來電提出代禱需求(02-8660-9995#114鄭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