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莊稼白了
期數:2014/12
作者:林慧玲傳道/職場宣教中心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四:35)

燃起熱火 領受呼召
 
2007 年, 傳福音的熱火在我心中燃起。我進到但以理學院接受裝備,領受了「職場即禾場」的使命。不久,神就將得救的人一個個帶進我所經營的美工設計工作室。
 
2010 年, 我更進一步領受了神的呼召,開始接受全職服事的裝備。2013 年職場傳道受訓結束後,神差派我來到彰化,擔任但以理學院2013 班的班導師。
 
彰化但以理學院是徐志順牧師和許多同工跪在地上流淚呼求後才成立的。除了感謝神的帶領,也要特別感謝彰化基督教醫院院牧部,從2009 年開課至今, 都讓我們使用他們的教室。相信主必要藉這許多人的擺上,在彰化興起祂的百姓,使這地充滿主的門徒!
 
裝備工人 一起收割
 
來到但以理學院接受裝備的弟兄姊妹,都是領受神呼召,為要學習有效的佈道策略,在職場帶領福音小組,為主得人,或帶領教會弟兄姐妹走出教會,進行福音出擊。因此,每年十二月慶賀主降臨的聖誕月,就是檢驗他們學習成效的最好時機。
 
我們鼓勵學員每人至少要辦一場聖誕午會或參與服事。由但以理學長姊們與新生彼此幫補,組成佈道團隊。於是,不論在教會、職場,或在家中,一場場的聖誕午會展開了!在這些午會中, 充滿了許多感人故事。有人在主的愛中認罪悔改;有人化解多年積怨,彼此擁抱,重修和好;有人敞開心接受主的救恩…。在地上只要有一人悔改信主,在天上就有天使一同歡慶。能與主同工是何等的美,是何等榮耀啊!
 
神的兒女們,主已應許常與我們同在,祂說:「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你是否也願像這群但以理的學員們,勇敢領受呼召,火熱走向禾場,為主收割那已發白、熟透了的莊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