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看見主日學孩子的成長
期數:2014/06
作者:符李文滿/兒童主日學主任老師

感謝主,因為「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讓我看見兒童主日學孩子們的成長!我們按年度主題來規畫主日學的年度計畫,希望孩子們也能跟家長們一樣,成為委身事奉的基督精兵。

 

今年芥菜種計畫的主題是「事奉年」, 因此我們以「事奉」為方向, 設計了多次的兒童傳福音活動, 例如: 在復活節發彩蛋與單張;於母親節和父親節時獻詩、發單張; 用兒童滿福寶教學, 主動為身邊的人禱告; 舉辦暑期桌遊營會,積極邀同學參加;在聖誕節戲劇表演,並發放福音單張。

 

為讓孩子能透過這些活動,成為委身事奉的福音精兵,每次活動前,都會先請孩子為同學、家人、老師禱告, 之後再到學校與社區公園發單張邀請。期盼他們透過這些實際的福音行動,能成為安慰與傳愛的小天使。

 

過去這段時間,因著主日學孩子的生命改變,我們多了5 位來自未信主家庭的新同學。他們還主動告訴老師,想邀請其他同學一起來參加暑期桌遊營會。感謝主,由於主日學人數增加,我們已準備在今年成立沐恩兒童詩班。

 

「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讓我們主日學的老師在設計課程與規畫活動時,更加輕省。也讓主日學不再只是會友托兒、托嬰的地方,而是基督小精兵的培訓學校。感謝主,一切榮耀歸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