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0/12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我們進入99年最後一個月了,下個月起,民國100年,是「雙禧年」,也是福音來台滿146年。在此,謹祝福所有長期支持我們的伙伴們:願主的靈在您身上、用膏膏您,並悅納您所獻上的禧年。也期待您能持續關心,並為我們新年度的事工代禱!

        12/8教會發展中心與牧者合一團隊將在台北真理堂合辦「從築壇到植堂─遍地植堂研討及禱告特會」。邀請周神助、夏忠堅、寇紹恩、劉群茂牧師等,從台灣宣教歷史與現況,探討遍地植堂的異象與需要。歡迎所有對植堂有負擔的牧者與弟兄姊妹報名免費參加。
 
        「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目前有141間教會加入。除已寄出資源手冊、靈修手冊外,11月起已展開「芥菜種Skype家族」的運作,及開放「芥菜種靈修日誌」部落格,12月起還將在教牧資訊網設置「芥菜種線上論壇」。但願能以五年的時間,陪伴這些教會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得著整全的成長與建造。
 
        各區但以理學院從八月起展開招生面試,有超過300位學員錄取。十月下旬起陸續在台北、基隆、桃園、中壢、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高雄、台東,共開10班。請為學員們能預備心接受未來兩年的裝備,把信仰與見證落實於職場,為主得人禱告。
 
        12月的「聖誕午會」開始推動了,今年的主題是「基督當生在何處」,目標500場,包括北區200場、桃竹苗區60場、中區150場、南區60場、花東30場。去年目標350場,但最後有560場,參加人數突破萬人,2,000多人決志。讓我們一起禱告,期待今年場次、參加與決志人數都能超越去年。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自今年初以來,本會連續多月短絀,懇請關心。另外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