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1/03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為幫助牧者與教會核心同工,與神重建親密的關係、重燃生命的熱情,與對聖工的信心,2011年3月,尼希米教牧學院將在台南舉行三季共十週的「教牧領袖最關鍵的30堂課」。內容包括「關係課程」、「生命課程」、「聖工課程」,每課程各九堂。到2月中旬,已有來自全台51間教會115位牧者與長執報名。

        「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到二月已有174個教會加入。繼出版《資源手冊》、《靈修手冊》、《靈修日誌》,開展「芥菜種Skype家族」、在「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設置論壇後,為陪伴這些教會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教會發展中心特於2/14在台中、2/15高雄、2/21桃園、2/22台北、2/23花蓮、2/24台東,分別舉行會員教會分區跟進聚會。總共有108間教會195位牧者參加,一起見證芥菜種計畫在各教會推動後的奇蹟式改變。
 
        職場也有神學?!在職場中要如何宣教?什麼是職場宣教的新路向?可以在職場中建立教會嗎?!職場宣教有什麼訓練裝備機會?這些問題都可在職場宣教中心於4/23(六)與華神合辦「職場宣教研習會」中得著解答。除了有白崇亮、張茂松與夏忠堅的專題分享外,並安排干文元等八人就「職場宣教與神學教育」進行整合座談。內容精采可期,歡迎關心職場宣教的弟兄姐妹踴躍參加。
 
        家庭社區發展中心4月起將在台中、新竹、台北、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各舉行兩天的「兒童安全暨情緒教育─帶領人研習會」。歡迎教會牧者、兒童期父母、日學同工、88災區同工、學校晨光時間及社區兒童外展工作者參加。研習內容以繪本閱讀、思考為主軸,融入好玩的遊戲,以提升孩子的安全辨識力、情緒力、應變力、人際關係及思考力。
 
        今年「愛在四月天 讓愛發光─基督徒藝人聯合音樂佈道會」將在4月15日(週五) 晚上7:30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即日起可在本會以「2張票399元對價奉獻」索票,歡迎來電02-8660-1070,或上網www.loveinapril.org洽詢。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本會2010年有高達380多萬的嚴重短絀,需要您的關心與代禱。另外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