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2/09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已連續舉行十六屆的牧家子女(PK)成長營,於7/23─28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和往年一樣,每年都有許多牧家孩子重複參加,但這幾年第一次參加的愈來愈多,因為第一次免費!營會分大小PK兩梯次,今年總計有來自148間教會的大PK121人、小PK74人參加。
 
一位PK說:「這裡有許多跟我身分相同的人,經歷也類似,感到很溫馨。也很享受每場敬拜、每個禱告和每項活動,認識了許多屬靈同伴,更重要的是,對神的渴慕和熱情更加添了!」是的,盼望透過這個營會,能讓孩子們彼此扶持,與上帝建立親密關係,愛神、愛父母、愛身為PK的角色。他們的父母,則因無後顧之憂,得以專心服事。
 
2012年的「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共有232間教會參加,2013年「成長年」的計畫,到八月中,續期的教會有149間,新增的也有20間教會。所有參與的會員教會,除了可得到《資源手冊》與《靈修手冊》外,牧者們也可以透過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及每季在各區循環舉行的分區跟進聚會,互相砥礪、學習,像芥菜種般成長茁壯。 
 
2012年尼希米教牧學院第五期的課程─「教會的領導與管理」,將於10/22─25日在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請把握這個充電的寶貴機會,邀請核心同工一起參加,以提升團隊建造的眼光,增進教會管理能力。
 
2012年但以理學院新班10月起,陸續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竹南、台中、彰化、高雄、屏東、台東開班,八月起已開始招生。歡迎想在職場為主收割莊稼、守護心靈、轉化職場的弟兄姊妹踴躍報名。
 
家庭社區發展中心從八月起,將分別在新竹、台東、台中、台北新推出一個創意研習會─「變聰明‧好歡樂‧愛聖經」研習會。盼望藉由歡樂遊戲,讓全家親近聖經,提升專注力、思考力、數學力、判斷力及問題解決力。研習會分教牧場與信徒場,歡迎想透過歡樂遊戲來促進家庭關係的教牧與信徒參加。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每週五早晨,同工們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