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2/07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普世宣教中心與蒙古基督教救助協會、蒙古福音聯合會、蒙古牧師聯會,於6/12-13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合辦「健康教會教牧研習會」,由夏忠堅牧師主講,共有110位教牧同工參加。
 
許多蒙古教牧同表示,這次的研討會讓他們對教會的建造,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更紛紛表示回去後,要開始推動教會小組化、信徒每日靈修,並希望得到芥菜種計畫的《資源手冊》與《靈修手冊》。來自MARANATA教會的Oldon牧師說:「此次研習讓我更明白神在這個世代對蒙古教會的期許。幫助我釐清教會事奉的真正價值,反省我們是在建造基督徒的生命,還是在建造事工?相信神必要賜福蒙古的教會,走出適合自己的發展模式,而不是穿上掃羅不合身的盔甲!」
 
2012「芥菜種的奇蹟」研習會暨「2013成長年─芥菜種五年轉化計畫說明會」,6/18在台北、6/19高雄、6/25台中、6/26台東、6/27花蓮舉行。2012年的「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共有231間教會參加,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教會加入。所有參與的會員教會,除了可得到《資源手冊》與《靈修手冊》外,牧者們也可以透過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及每季在各區循環舉行的分區跟進聚會,互相砥礪、學習,像芥菜種般成長茁壯。 
 
一年一度的職場宣教大會6/2-7/7陸續在台北等9個城市舉行,主題是「職場先知」。已舉行的台北、新竹、竹南、中壢場,共有350人參加。求神賜福這些參加的職場勇士,讓他們從墮落、被擄、歸回的以色列歷史中,確實體驗先知們在呼召與事奉上的掙扎,進而找到在職場中當行的路,領受國度事奉的異象與呼召,完成職場宣教的使命。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面對今年高達5200萬的預算,及連續五個月累短絀。我們除了向主禱告外,也期待您持續關心與支持!每週五早晨,同工們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