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藝人下鄉‧百場佈道」的呼聲
期數:2012/01
作者:教會發展中心
        2010、2011年,基督徒藝人在聖靈的感動下,發起了「愛在四月天」佈道會,分別在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舉行。不但反應熱烈、全場爆滿,而且在一百多位基督徒藝人見證分享中,決志率也相當高。
 
        但是同工與藝人們都有極大的不滿足,大家認為:愛不能只在「四月天」!「讓愛發光」也不能只在台北,基督徒藝人當然也可以下鄉佈道!因此福音協進會在聖靈催逼下,再次承擔聯合佈道的使命,毅然推動「藝人下鄉‧百場佈道」計畫。連結台灣眾教會,並在基督徒藝人的支援下,於全台各鄉鎮舉辦聯合佈道會。
 
        2011年11~12月先舉行45場。而自舉行以來,各區即紛紛傳來美好見證。除了基督徒藝人們為主名大發熱心外,也引領了許多失喪的靈魂得著救恩。而各鄉鎮更因為共同舉辦佈道會,有了更多的連結與合一。
 
        為了鼓勵鄉鎮教會多多佈道,也降低教會的財務負荷,福音協進會毅然承擔起藝人下鄉的旅費和謝禮籌募,平均每場需要補助三萬五千元。若要達到百場佈道的目標,則需要三百五十萬的經費。若您有感動透過奉獻參與在此靈魂收割的行列中,歡迎您奉獻支持。奉獻時請指定「藝人下鄉‧百場佈道」專案(所開立的奉獻收據可以扣抵所得稅,詳情請上網:www.ccea.org.tw 「教會發展中心/最新活動」
 
藝人下鄉到潮州
 
夏忠堅牧師平安:

        感謝福音協進會接納並協助屏東潮州鎮,使我們有機會參與在「藝人下鄉‧百場佈道」中。12/3日(六)晚上,潮州地區共有13間堂會,同心協力邀請「豬頭皮團隊、梁文音」等藝人,特別針對年輕人,辦了一個好玩、有趣、熱情、溫馨的「聖誕佈道晚會」。

        當晚還特別邀請鎮長到場鼓勵,並由眾牧者為鎮長及土地、百姓祝禱。當天大約有二千多人在場,若再加上流動的人數約有三千人,現場有百餘人留下決志單,還有不少人舉手決志、可惜因為我們只有60位陪談員,很多人都還來不及留下姓名。

        最令人感恩的是,透過這次晚會,潮州地區教會與牧者兄姐大受鼓舞(許多與會者認為這是潮州難得的大盛會,連政治場合亦難見),同時也改善了十幾年來彼此分隔、關係冷漠、各自為政,難以對社區產生積極正面影響的負面印象。

        佈道會結束後,於12月7日舉辦的「感恩分享會」,參與佈道會籌備會的牧長同工多深表感恩,並期勉潮州地區教會繼續合一、合作。在整個佈道會的籌備期間,也感謝中國佈道會董事長杜明達牧師的全力支持、關心與代禱。

        而我的感想是:「同心合一、彼此接納、彼此順服、彼此扶持、彼此幫補、神同在、帶下恩膏、榮耀主名。」教會被鼓勵建造,信徒蒙安慰扶持,官員百姓同證主名。謝謝!

願主紀念賜福您們

潮州國語禮拜堂 敬上
201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