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09/10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教會發展中心將於10/30~31與標竿教育基金會在台北真理堂合辦「2009台灣全球領袖高峰會」(Global Leadership Summit)。這個自1995年八月開始,已有15年歷史的盛會,是由美國芝加哥柳溪社區教會(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創辦。目的是以異象激勵基督徒領袖的生命,充實、提升其領導技巧與能力。高峰會每年邀請十餘位國際級領袖菁英與著名講師分享,吸引來自全球數千位教會領袖參加。而近年來透過實境影像DVD,更擴展到60個國家、250個城市,華人地區的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自前年起也都陸續舉行。
 
        今年是台灣第一次舉行高峰會,名額有600位。如果您是教牧同工、團契輔導、小組長或職場領袖,請您即刻報名 (www.leaderfocus.org.tw/glstaiwan),不要錯失這個與全球11萬名教會領袖一同得激勵與造就的機會。
 
        職場宣教中心今年九月起新進七名實習傳道,未來一年他們將每週三天上課兩天實習,進而投入各地職場宣教的服事。而2009年度的但以理學院也已於九月底完成面試,10月起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高雄、屏東、花蓮各班將陸續開學,目前已有9班200多位學生報名。
 
        而隨著聖誕節將至,職場中心11月起將陸續在各縣市舉行九場「節慶佈道研習會」,推動信徒在辦公室、社區、家庭中,運用聖誕節、復活節、平安七月節、生日、喬遷…,舉辦小型節慶佈道。2008年,我們在全台共舉行了11場「節慶佈道研習會」,以台北場為例,共有36間教會、19個社區、30個職場團契在研習會中回應推動聖誕午會。若您錯過2008年節慶佈道研習會,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
 
        感謝您長久以來持續以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請支持我們的伙伴一起關心。同工們仍在週五早上的禱告會中為您提名代禱,歡迎您把代禱需求告訴我們(02-2772-1070*114高姊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