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09/11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教會發展中心於10/30~31與標竿教育基金會在台北真理堂合辦「2009台灣全球領袖高峰會」。這個自1995年八月開始,已有15年歷史的盛會,是由美國芝加哥柳溪社區教會創辦。目的是以異象激勵基督徒領袖的生命,充實、提升其領導技巧與能力。高峰會每年邀請十餘位國際級領袖菁英與著名講師分享,並透過DVD傳送到世界五十餘國,每年都有十餘萬名教會領袖參加。
 
  今年是台灣第一次舉行高峰會,有600位教會領袖參加。雖然是透過DVD,看字幕聽外國講員分享,但現場仍有詩歌敬拜與回應討論。由於信息深入淺出,生動感人,只見與會者個個聚精會神,心情隨著影片起伏,一會兒笑,一會兒熱淚盈眶。許多與會者都給予極高的評價,甚至有三成在現場就已預定明年的報名。團隊版DVD也賣出了230組,這些DVD只賣給與會者,可供他們回到教會後繼續裝備會友,培育更多的教會領袖。
 
  另外,教會發展中心將於11/16~26在花蓮、台北、高雄與台中,舉行四場「以色列聖者」講座。邀請Vera Lee(李中天師母)分享,幫助教會瞭解華人與以色列中東列國間的奧秘,得知上帝為何呼籲教會看重以色列,並瞭解末後日子裡的世局變化。歡迎想更進一步明白聖經對以色列的啟示與關心中東宣教的弟兄姊妹們踴躍參加。(www.ccea.org.tw)
 
  而隨著聖誕節將至,職場中心11月起將陸續在各縣市舉行九場「節慶佈道研習會」,推動信徒在辦公室、社區、家庭中,運用聖誕節、復活節、生日…,舉辦小型節慶佈道。2008年,我們在全台共舉行了11場「節慶佈道研習會」。若您錯過2008年節慶佈道研習會,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
 
  感謝您長久以來持續以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請支持我們的伙伴一起關心。同工們仍在週五早上的禱告會中為您提名代禱,歡迎您把代禱需求告訴我們(02-2772-1070*114高姊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