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1/05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到四月底,已有國內163間、海外11間教會加入。為了能確實陪伴這些教會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教會發展中心除出版《資源手冊》、《靈修手冊》;開展 「芥菜種Skype家族」;在 「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設置論壇,每日提供《靈修日誌》外,也每季舉行一次分區跟進聚會。第二季跟進會將於5/17在台北、5/18高雄、5/24台中、5/25台東、5/26台南、5/27新竹,共舉行六場。求神保守所有會員教會與2011尼希米學院學員,能一起來學習,並同心建造健康成長的教會!
 
        多年來,教會發展中心每兩年舉辦一次「教會行政同工愛修會」。而2011年的愛修會將於5月9-11日在救國團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內容包括敬拜、專題、分組座談、培靈等。期待藉此讓所有渴望提昇事奉品質、期待更認識神,並擴張事奉疆界的教會與福音機構行政同工,有一起學習、分享與成長的機會,再次經歷服事的甘甜,重新得力!

        職場宣教中心於4/23(六)與華神合辦「職場宣教研習會」,總共有370位參加。會中除了有三個專題:「職場也有神學?!」(白崇亮)、「傳統教會與職場教會的關係和展望」(張茂松)與「職場宣教的新路向」(夏忠堅),也安排干文元等八人就「職場宣教與神學教育」進行整合座談。期待藉此裝備更多對職場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引導他們成為雙職宣教士,為主贏得職場中的禾場!   
 
        2011年的宣教異象之旅開始接受報名了,今年將於8/23~9/7舉行,目的地是義大利與前南斯拉夫聯邦(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義大利是國人熟悉的傳統天主教國家,但塞蒙兩國卻是大多數人都很陌生的前共產地區,傳統上信奉東正教。基督教會在這三個國家的光景如何?神在他們身上有何作為?歡迎對拉丁與斯拉夫族有負擔的伙伴們一起來探索。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