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0/01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感謝神!職場中心於11月陸續在各縣市舉行的九場「節慶佈道研習會~以聖誕節為例」,有781人參加,反應熱烈。而後隨之舉行的聖誕午會更高達560場,比原先預估的350場多出了6成。參加人數也突破萬人,有2,000多人決志!
 
        重新改制的「尼希米教牧學院」於1月11~13日從高雄再出發,主題是「教牧領袖最關鍵的30堂課」,有近百位教會牧者與核心同工參加。課程包含關係學程、生命學程、聖工學程三部分,分別在1、6、11月、第1到3週的禮拜一~三上課。求神保守每個參加的同工都能與神重拾親密關係,重燃生命熱情,重建聖工信心。
 
        配合救助協會在川震的重建服務,家庭社區發展中心的服事今年起擴展到四川災區。去年11月15~20日於成都與綿陽舉行的兩場「貞Young少年」帶領人訓練,有150位服務站與教會輔導、志工老師參加,反應熱烈,甚至有大陸團隊主動邀請進行「大面積」的推動。請為「貞young少年」後續在大陸的師資培訓禱告,求主感動更多人前來參與此項服事。另外由於大陸有關家庭教導與教材不多,未來本中心其他訓練,如「親親寶貝」、「REFOCCUS」等都將陸續登陸。
 
        去年10月30~31在台北真理堂舉行的「2009台灣全球領袖高峰會」,有600人參加,回應熱烈。而為了回應向隅的南部同工,本會特與美國柳溪協會於1月22~23日在高雄武昌浸宣教會加開一場,共有260多位教牧同工、團契輔導、小組長與職場領袖參加。
 
        感謝您長久以來持續以奉獻支持我們的事工。請支持我們的伙伴一起關心。同工們仍在週五早上的禱告會中為您提名代禱,歡迎您把代禱需求告訴我們(02─2772─1070*114高姊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