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0/06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重新改制的「尼希米教牧學院」第二季課程已於5月10~12、17~19、24~26日在高雄舉行,主題是「教牧領袖最關鍵的30堂課」。一月舉行的第一季課程,總計有55間教會、127人參加,參加學員分屬13個教派及11間獨立教會。課程結束後,三月份並在高雄分三區舉行小組跟進聚會,進行顧問諮詢團體活動。

        為了幫助中小型教會能脫去大教會的事工框架、突破現況與瓶頸,找到適合自己的運作模式,進而成長茁壯,教會發展中心將推出「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期待能以五年時間,協助教會專注信徒「生命」與「生活」的整全成長;同時兼顧「信徒」及「教會」的整全建造。「芥菜種的奇蹟」說明會將於6/15~30在全台舉行九場,歡迎所有尋求突破與增長、渴望長成大樹的教會牧者一起來探討。
 
        繼三月份在各區舉辦七場但以理學生退修會與默想營後,緊接著但以理學院將從五月底至七月初,在全台舉行11場「2010職場宣教大會暨但以理學院招生說明會」。這次的主題為「職場行傳」,以使徒行傳二十:24為主旨:「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徑,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歡迎關心職場生涯與宣教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普世宣教中心自1996年開始推動對福音封閉國家本土宣教士的認領以來,到三月底止,已認領超過2,600名本土宣教士。然而受大環境不景氣影響,去年以來,本計畫的奉獻銳減,連帶著也影響所認領宣教士的事奉與生活!所有在第一線為主打拼的宣教士不能被遺忘,懇請關心本土宣教運動的伙伴們能與我們一起禱告,並以奉獻支持他們的事工。詳情請參閱《航向》月刊或洽02—8660—1070 *172陳姐妹。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