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1/12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2010、2011年,一些基督徒藝人在聖靈感動下,於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舉行「愛在四月天」佈道會。反應熱烈、全場爆滿,而且決志率相當高。因此本會在聖靈催逼下,再次承擔聯合佈道的使命,推出了2012年「藝人下鄉‧百場佈道」!此計畫將與台灣眾教會連結,並在基督徒藝人的支援下,於全台各鄉鎮舉辦聯合佈道會。感謝神,從11/20至年底,已確定將舉行45場鄉鎮佈道會。請為藝人與教會有美好配搭,各場充滿決志信主的人,200萬佈道經費不虞匱乏代禱。
 
        教會發展中心從前年起推出「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為了讓前兩年向隅的教會也有機會參與,8月起在全台舉行了7場研習會與說明會。9月起進行本計劃「團契年」的配套材料編印,包括信息大綱、資源手冊、靈修敬拜手冊與掛圖海報。而原來的「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每季於各區循環舉行的分區跟進聚會,也都將持續進行。感謝神,目前申請加入2012年計畫的新會員教會已有65間、續期會員有134間。
 
        由本會與標竿基金會合辦的「2011台灣領袖高峰會」,10/28~29在台北士林靈糧堂,11/11~12在新竹北門聖教會,12/2~3在高雄浸宣武昌教會舉行。回應極為熱烈,分別有810、350與500位領袖參加,會後並有1,300多位預約明年報名。而為了讓中、東部的領袖不必長途跋涉,明年已確定將擴增台中與花蓮場。
 
        在「艱難的呼召」這堂課中,本會特別預備了碎瓦片,請同工們在瓦片上寫下要回應上帝呼召。而為了配合「大膽相信」這堂課中所提到的「挖溝」,也特別贈送一把袖珍「小剷子」。邀請同工們彼此激勵祝福:「我要成為挖溝的人!」,並建議他們將小鏟子做成項鍊或手機吊飾,常常提醒自己:要大膽相信,努力「挖溝」!這兩個小禮物,讓每個同工都受到極大的激勵與感動!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自年初以來,本會多月收支出現赤字,而面對明年高達5,200萬的預算,我們除了向主禱告外,也期待您持續關心與支持!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