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先求神的國
期數:2010/07
作者:黃經堯傳道
        主耶穌要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則一切都要加給我們。然而宗教的靈卻製造了許多宗教的活動,逐漸地形成地上的國,最後轉移我們的眼光去愛地上的國,而失去了我們最初尋求神國的本意。
 
        宗教的靈
 
        主耶穌的目的,是讓每個神的孩子都能與父面對面,個別來尋求父的面,得著豐盛的生命。但宗教的靈卻來攔阻,不讓我們尋求父神。宗教的靈用了許多方式來塞飽我們的心與思想,把我們的注目焦點鎖定在今生短暫屬世的活動,並渴望得到一切屬地的滿足,但就是不包括渴慕神。
 
        你是否要等到離世後才要經歷父國度的豐盛?還是等不及了,現在就想來經歷天堂的實際呢?
 
        這是可能的!現在就可以在地上行走,但卻像活在天堂。父神就是要你這樣光彩且榮耀地活著。如此,你就可以成為神國在地上的大使。
 
        「超自然」的生活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並不是在談論「超自然」,而是談論父的國在地上的彰顯、供應、進展,與運行!「超自然」是當我們明白自己是屬於父神國度,是神國的王子、公主、大使後,就能在地上自然活出的超自然生活方式。
 
        因此,對天堂的公民而言,「超自然」的用語是不存在的,超自然本來就是父神給屬祂兒女的「最自然」!阿們。神的教會要更快甦醒過來,把宗教的靈徹底地從教會與神兒女中趕除。
 
        但以理書七:9~10:「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從祂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侍奉祂的有千千,在祂面前侍立的有萬萬。祂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但以理在這個夜間的夢中,看見坐在寶座上的神,然後被允許看見神形像的某一部份。這真足以震撼我們的心靈!請仔細默想這段經文裡的情境:神的頭髮,如純淨的羊毛,象徵神的思想純淨;而衣服潔白,象徵神所行無不公義;神的寶座乃是火焰,而這可不是平常人所能坐的座位!
 
        與主同作王
 
        有人要與主同作王,與主同坐寶座嗎?你得好好預備能坐王位才行。第10節告訴我們,神的面前有火,火河發出流向萬國,千千萬萬的天使隨時聽候神的差遣,祂手中更握著審判的案卷…。
 
        當我正在觀看這經文中的異象,並默想其中的意境時,突然聖靈對我的心說話,而祂說的話更是讓我震撼,祂說:「孩子,這就是你的父親!」
 
        喔,原來這就是我的父親;父啊,我願意更多地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