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0/09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為了幫助中小型教會能脫去大教會的事工框架、突破現況與瓶頸,找到適合自己的運作模式,進而成長茁壯,教會發展中心已於六月底在全台舉行八場「芥菜種的奇蹟」說明會,總共有405間教會1123個來自中小型教會的牧者同工參加。而至8月底,回應將參與「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的教會已超過百間。教會發展中心已完成資源手冊的製作,八月底起將陸續寄給參與的教會。求神保守這些教會,能以五年的時間,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讓教會與信徒得著整全的成長與建造。
 
        去年停辦的「牧家子女成長營」已於於8/23~26在關渡基督書院舉行,主題為「神國度的孩子」。今年營會的對象特別鎖定從國一至研究所的牧家子女 (Pastor’s Kid),而且第一次報名者全額免費,因此人數爆增至200名。會中特別邀請多位現為牧師的大PK分享信息,包括周巽光、周巽正、柳子駿、寇紹恩、夏忠堅牧師等。求神保守這些神國度的孩子,能一起學習感恩、珍惜、順服與跨出。
 
        各區但以理學院從八月起展開招生面試,預計從十月起分別在台北、基隆、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高雄、台東開課。請為今年的學生人數能突破往年,而已結業的學員能確實投入職場宣教,為主得人禱告。
 
        8/28~9/11的「外蒙、北京、上海宣教異象之旅」,有16人參加。除旅遊行程外,一路將與多位外籍與本土宣教士見面,同時拜訪多間當地教會與宣教機構。盼望每位參與的學員回來後能更多傳遞宣教的異象,特別能關心蒙古這個在1990年以前連一間教會都沒有,但現在卻有500間教會的國家,還有至今仍不能自由傳福音,但每天卻增加2.8萬基督徒的中國大陸!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自今年初以來,本會連續多月短絀,懇請關心。另外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