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1/11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2010、2011年,基督徒藝人在聖靈感動下,分別在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舉行「愛在四月天」佈道會。反應熱烈、全場爆滿,而且決志率相當高。但同工與藝人們都有極大的不滿足感,認為:愛不能只在「四月天」!「讓愛發光」也不能只在台北!因此本會在聖靈催逼下,再次承擔聯合佈道的使命,毅然推動2012年「藝人下鄉‧百場佈道」計畫。此計畫將與台灣眾教會連結,並在基督徒藝人的支援下,在全台各鄉鎮舉辦聯合佈道會。感謝神,到9月底,申請的地區已有36間、55場鄉鎮佈道會!
 
        教會發展中心從前年起推出「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為了讓前兩年向隅的教會也有機會參與,8月在全台舉行了7場「2011芥菜種的奇蹟」研習會暨「2012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說明會。至今申請加入2012年計畫的新會員教會已有54間、續期會員90間。
 
        目前教會發展中心正加緊預備明年芥菜種計畫「團契年」的各樣配套材料,包括信息大綱、資源手冊、靈修敬拜手冊、掛圖海報等。而原來的「教牧資訊網」,每季於各區循環舉行的分區跟進聚會,也都將持續進行。歡迎所有中小型教會踴躍參加,突破現有困境與瓶頸,操練實際可行的運作模式。
 
        您造訪過「教牧資訊網」 (www.pastor.org.tw)了嗎?「教牧資訊網」擁有資料庫網站的功能,以健康成長教會建造的理念,服務所有教牧同工與參與事奉的信徒。提供「焦點」、「活動」、「思維、議題」、「教牧交流」等四個主要頁面;並設置「健康教會」、「教牧發展」、「教會動力」、「教會管理」、「榮耀敬拜」、「親密團契」、「全人成長」、「盡職事奉」、「全面宣教」等九個次網頁。歡迎所有教牧同工、事奉信徒一起來造訪。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自年初以來,本會多月收支出現赤字,而面對明年高達5200萬的預算,我們除了向主禱告外,也期待您持續關心與支持!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