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26年不間斷的「團契」
期數:2022/06
作者: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昊霝

親愛的成長夥伴  平安

您最近有出國,甚至與當地基督徒一起交通、團契了嗎?
 
疫情在全球肆虐,可能讓您連離開家門的次數都減少,更別說離開國門了。但您不能不知道,此時此刻,您正與我們一起跟250位、遠在千里之外的海外宣教士們「團契」。
 
當年保羅在寫給羅馬教會的信中,就曾提到那些住在希臘半島(馬其頓與亞該亞)的基督徒,是如何與遠在耶路撒冷的基督徒們一起「團契」的。羅馬書十五:2 6 說,那是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人樂意湊出『捐項』,給耶路撒冷聖徒中的窮人」。「捐項」的聖經原文,就是「團契、相交」這個字。
 
保羅時代的地理阻隔,讓兩地從未見過面的基督徒難以「聚在一處」,但他們能在甘心樂意與凡物公用的節奏中,彼此幫補、團契。真是何等美善!如今,疫情阻隔,基督徒「聚在一處」的難度增加了,但您每次奉獻到福音協進會的款項,都是您與福音協進會全體同工,在主裡同心團契的明證!不只如此,那也是您每個月,與250 位遠在海外、為主傳揚福音的宣教士,一起同心團契的憑證!
 
福音協進會的普世宣教中心,每個月都與您一同支持了眾多、積極宣教的海外宣教士。雖然疫情阻隔了我們,但沒有任何事情,能隔絕神的愛正藉著您我的捨己,傳到遠方的基督肢體手中。而這每個月的「捐項」,我們已經與您一起同心26年了。從1996 年至今,即便台灣發生過許多重大災害,如今更是疫情嚴峻,但您我這份與海外宣教士緊密的「團契」關係,從未間斷。
 
然而,我們也必須承認,透過「捐款」,我們能為這些宣教士所做的,實在杯水車薪!因此現在,請讓我誠心地邀請您,與我們全體同工一同舉起聖潔的手,在禱告中與那些遠在海外的宣教士們,一起同心同行!
 

每週五我們仍在禱告會中為您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9995#114謝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