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同擔此任 築夢踏實
期數:2022/05
作者:秘書長 夏昊霝

親愛的成長夥伴  平安

我們都需要為主做大夢!但我們不能停在大夢的絢爛,而沒有一步一腳印的小夢堆砌,築夢踏實。

福音協進會的大夢,從1990年代推動「2000年福音運動」時,就已展開。我們要「推動教會更新、落實福音廣傳、發展普世宣教」。若從90年代的角度來看,我們確實在2000年時做到了!這10年中,台灣的教會更熱衷福音佈道;眾教會接納普世宣教的異象,差派了超過200位海外宣教士。這是眾教會一次又一次在各地合一流淚禱告的累積;一次又一次在街頭總動員佈道的堆砌;而每位捐款者一筆又一筆、穩定的奉獻,更是這些工作得以順利推展的基石。這一次又一次、具體可行的小夢,成就了大夢的築夢踏實!

然而,若從2000年的角度來看台灣教會到2010年的發展,福音協進會是否依然在其中,忠於「推動教會更新、落實福音廣傳、發展普世宣教」的呼召呢?當然!這10年,我們更專注幫助中小教會的健康發展與建造。那麼,若從 2010 年的角度來看,福音協進會依然在這三個大夢上,推動台灣的教會前進 2020 嗎 ?沒錯!我們非常努力在推動教會的四合一運動與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期待能陪伴教會塑造更為健康的體質。

每一個10年,台灣的教會都在面對不同的環境與挑戰,福音協進會也跟著教會一起迎難而上!如今,時序進入2022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教會面對的問題也隨之改變。福音協進會全體同工,依然在用各種不同於以往的小夢,回應神給我們的大夢。而在過去3 0多年的歲月中,唯一沒變的,除了神的恩典,就是各位成長伙伴穩定而持續地奉獻了。您的每一份奉獻,都是您在過去30 多年中,與我們「同擔此任」的明證。

謝謝您持續與我們一起為主做大夢,也與我們一起築夢踏實!每週五我們仍在禱告會中為您代禱,歡迎提出代禱需求(02-8660-9995#114謝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