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為萬國禱告—安道爾侯國
期數:2020/09
作者:聯合差傳

創造萬有的全能上帝,我們同心合意為安道爾禱告,願祢向這地顯明祢的榮耀。

安道爾位於庇里牛斯山脈,感謝神創造壯闊秀麗的高山,藉著所造之物,叫人看見祢的永能和神性。

主啊,每年有超過1千萬名遊客旅行經過這個國家;我們為這些遊客與安道爾的人民禱告。求祢開啟他們的雙眼,看見祢的榮耀,並認識福音,一起來到祢的面前,敬拜祢。

感謝神,在好幾世紀前就有教會在安道爾深耕拓展,有90% 的人民宣告「祢是主」。然而,主啊,現今許多教會已逐漸冷淡,教堂成為文化遺產,失去起初火熱活潑的信仰。求祢吸引祢的子民來歸向祢,願聖靈的風吹拂這地,充滿安道爾的高山,就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求祢打破轄制安道爾的物質主義,讓安道爾的人民不再盲目追求物質來滿足己心,讓人們渴慕尋求祢,因為唯有祢能使我們得自由。

天父,感謝祢帶領許多來自歐洲,及其他國家的人民移居安道爾。求祢使用在這當中火熱追求祢的人,帶領他們滿懷熱情,向安道爾百姓與遊客分享福音;也願祢使用在安道爾的基督徒,讓他們勇於分享信仰,用加泰隆尼亞語宣揚祢大能的話語,帶領人們接受耶穌基督為生命的救主。

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懇請代禱】

1.願求助靈媒的人,回轉歸向神,清楚看見聖靈的大能。

2.願安道爾的基督徒,能火熱地向天主教徒分享信仰。

3.願去安道爾觀光和購買免稅品的遊客能認識神,在基督裡找到勝於物質的真正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