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為萬國禱告—馬爾地夫
期數:2020/08
作者:聯合差傳


阿爸天父,我們一起同心為馬爾地夫代禱。

我們憑信心禱告,願這個國家能有更多人認識祢。願基督徒能勇敢地為祢傳福音,即使要為主犧牲性命。

當祢的百姓在此地陷入極深的孤單時,願他們聽見祢呼喚的聲音,求祢親自向他們顯現,願祢與他們同在,勝過世上的一切。求主讓祕密信徒和其他信徒連結,加添他們力量,活出祢的樣式,並原諒曾經迫害他們的人。

主耶穌,求祢透過觀光產業來打開福音的門,穿透這個獨尊伊斯蘭教的封閉國家。讓百姓聽聞福音,願意尋求祢,成為他們內心的滿足。

求祢向百姓說話,藉由夜間的異夢與異象,向他們顯現。願他們聽見祢用母語的邀請,接受祢,而且深感驚奇。求主帶領他們與祢建立美好關係,而非只是遵守規條。

主啊,百姓受恐懼折磨,求祢幫助他們經歷祢的大能!靠祢勝過他們極其懼怕的鬼怪,勝過執政掌權者、說謊之父。求祢釋放他們脫離恐懼,得享從祢而來無止盡的憐憫。

主耶穌,願祢的聖名與良善性情被傳揚。願這地對基督教的壓迫與仇視,能引起百姓的好奇,進而開始尋求真理,並因此遇見祢。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莊稼的主,求祢興起工人向這地的百姓傳福音。恩待一切聖經翻譯事工,使福音能被翻譯成百姓的母語。

我們將馬爾地夫交在祢手中,深知祢渴望得著這地,願祢的國降臨!我們禱告,乃是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懇請代禱】

1.求主賜下奇蹟,讓馬爾地夫的百姓聽見福音。

2.願政府對福音的攔阻,能促使更多地方教會興起。

3.願耶穌的救恩超自然地臨到百姓,遠離毒品、暴力、恐怖主義,及異端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