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航向月刊
航向月刊
親愛的成長伙伴
期數:2011/04
作者:夏忠堅牧師

親愛的成長伙伴平安:

  為幫助牧者與教會核心同工,與神重建親密關係、重燃生命熱情,與對聖工的信心,尼希米教牧學院持續第二年在台南舉行三季共十週的「教牧領袖最關鍵的30堂課」,提供「關係」、「生命」、「聖工」三方面各九堂課程。其中第一季課程已於3月順利舉行,共有來自全台67間教會154位牧者與長執參加,包括遠自蒙古烏蘭巴托祝福教會前來的沈前睿牧師。內容翔實,容易運用,與會同工們都覺受益良多。

  「芥菜種教會五年轉化計畫」到三月底,已有國內163間、海外11間教會加入。為了能確實陪伴這些教會真正經歷芥菜種的奇蹟,教會發展中心陸續出版了《資源手冊》、《靈修手冊》;開展「芥菜種Skype家族」;舉行會員教會分區跟進聚會,並在「教牧資訊網」(www.pastor.org.tw)設置論壇,與每日提供《靈修日誌》。期待每一個芥菜種教會都能長成可以遮蔭的大樹!

  今年「愛在四月天 讓愛發光─基督徒藝人聯合音樂佈道會」將在4月15日(週五) 晚上7:30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伙伴自即日起可在本會以「2張票399元對價奉獻」索票,歡迎來電02-8660-1070,或上網www.loveinapril.org洽詢。

  職場宣教中心將於4/23(六)與華神合辦「職場宣教研習會」。會中除了有三個專題:「職場也有神學?!」(白崇亮)、「傳統教會與職場教會的關係和展望」(張茂松)與「職場宣教的新路向」(夏忠堅),也安排干文元等八人就「職場宣教與神學教育」進行整合座談。內容精采可期,歡迎關心職場宣教的弟兄姐妹踴躍參加。

  以《遊子吟》一書成名,筆名「里程」的生物學家馮秉誠牧師,將來台舉行「科學、信仰、人生─科學家馮秉誠牧師」講座,以科學證據來證實聖經中的這位神。其中4/30針對基督徒舉行「從懷疑到相信」的跟進訓練;5/7、14、15針對慕道友舉行「人生的歸屬」講座;5/11針對牧者舉行「如何向理性的人傳福音」教牧講座。歡迎教牧、信徒與慕道友一起來進行這趟科學與信仰的探索之旅。

  衷心感謝長期為我們奉獻與代禱的成長伙伴們。每週五早晨,全體同工仍在禱告會中為伙伴們提名代禱,歡迎您提出代禱需求(02-8660-1070*112陳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