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出擊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哥林多前書二:4)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一:8) 

        「福音出擊」可以算是但以理學院的「戶外教學」。對於第一次出外景,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相信神必把得救的靈魂加給我們。或許是因為從事業務工作,「陌生開發」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但是,其他姊妹們卻非常緊張。於是我們在出發前向神禱告,讚美神,相信祂的能力必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我看到一位腳踝包著繃帶的中年婦女在我前面,我猶豫了,但聖靈催促我去跟她傳福音,於是我說:「小姐,妳聽過耶穌愛妳嗎?」她面無表情地回答:「我是佛教徒。」我說:「沒關係,耶穌還是愛妳啊,可以給我幾分鐘的時間嗎?」「很晚了,我要回家了。」「只要五分鐘就好了,因為耶穌愛妳喔。」這一 次她很倔強地繼續跟我說:「我是很虔誠的佛教徒!」秉持保險業務「沒有三次絕不輕言放棄」的「小強」精神,我微笑地對她說:「這些神都知道,但是耶穌真的很愛妳喔!」
 
        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她的眼淚忽然奪眶而出。哈利路亞!「耶穌愛你」大有能力!神的意念果然不同於我的意念。感謝主,當下為我們預備了一張空的桌椅,讓我為這位剛被神的愛觸摸的姊妹解說《福音四步》,帶她決志,並為她作祝福及醫治禱告,奉耶穌的名宣告神的國行在她的身上如同行在天上!離去時,她帶著笑、 泛著淚光跟我說再見,而我的心則深深被感動,充滿對神的敬畏,「神啊,你真偉大!」(張家碧/台北但以理)
 
        今天從桃園坐車到新竹馬偕醫院,一進門就聞到一股藥味。看病的人很多,感謝主,讓我們來傳福音、見證神的榮耀,好讓許多沒有聽過福音的人能知道耶穌是又真又活的神,而歸向主。當我們在醫院唱詩讚美神時,我心中有無限的喜樂,好比得著珠寶一樣。(黃月琴/桃園但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