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普世宣教中心 / 宣教信息 / 烏克蘭好撒馬利亞人宣教機構
烏克蘭好撒馬利亞人宣教機構
    宣教機構事工分享2016年3月
烏克蘭好撒馬利亞人宣教機構
親愛的捐款夥伴平安:

感謝神的憐憫,過去三個月來如此祝福「好撒瑪利亞人宣教機構」的事工。我們的工作著重在慈善計畫與關心社區居民的屬靈需要。

去年夏天,我們為超過250位來自低收入戶的孩童們舉辦兒童營,當中有70位來自東烏克蘭難民營。此外,我們也為這群來自難民區的孩童們,舉辦了六次郊區遠足。
 
 
我們「恩慈之家」的運作順利。去年8到10月間,約有30人入住。大多數是年長者、難民與從戰區回來復健的軍人。

我們的監獄事工也持續進行。去年夏天結束前,我們定期修繕尼古拉耶夫監獄裡的禱告室,現在已經可以使用了。持續有新進獄友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也親眼見證神在這些接受神話語的獄友心中動工。

去年8月,我們教會有19人受洗,為此我們感到極大的喜樂。受洗者有來自「恩慈之家」的住民、東烏克蘭的難民、老人,還有在夏令營決志的青少年。


 
 
 自去年秋天起,我們重啟先前暫停的孤兒事工。感恩節當天,19位來自鄰近孤兒院的院童及老師們,出席了在教會舉行的感恩餐會。他們欣賞詩班演唱、宣告、聆聽講道及觀賞兒童話劇表演。之後我們一起到「恩慈之家」,吃由大量蔬果烹調的感恩節大餐與玩遊戲。

   
 
 
 我們的牙醫醫務室持續為需要的人服務。去年10月,牙醫師去了喀爾巴仟山的Tukhlia 村落,為25位低收入家庭的孩童們義診。

8-9月,我們收成了70公噸穀物與10公噸馬鈴薯。在恩慈之家,我們栽種了莓果樹,做了美化工程,也完成圍籬與入口大門的修繕。另外儲存菜蔬的倉庫與宣教事工所需的倉庫也修建好了。

誠摯地感謝 「基督徒互援會 」( Christian Aid Mission,CAM ) 及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奉獻者。謝謝您對我們慈善工作的支持。我們非常感恩,也祈求神能恩待您們。謝謝您們在這個烏克蘭史上最艱難的時刻,與我們一起同工,服事本地居民、難民與孤兒。願神厚賜恩惠予你們 !
 

烏克蘭宣教士

Vasyl Boyechko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