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普世宣教中心 / 宣教信息 / 宣教士親屬關懷促進會
宣教士親屬關懷促進會
                                                                                                                             宣教機構分享2016年4月
 

親愛的資助夥伴平安:

來自印度宣教士親屬關懷協會(PBT,People Builders Trust) 的Joshua John (左圖右一,右圖右一)向您問安。我們常在禱告中紀念您。希望您一切安好。


每月要向您介紹PBT支持的一位宣教士Bharathi Dongre的近況。她在印度Maharashtra省的Pune市服事貧民窟中的居民。Pune是Maharashtra省的第二大城,坐落在第一大城 孟買的東南方,人口有570萬。Pune約有100個貧民窟,而全城有40%人口住在貧民窟中。自2002起,Bharathi與她的服事團隊就在市區中 的大街小巷、市集,關懷陪伴居民,為他們禱告,傳揚福音。她也為貧民窟的孩童們開設英文會話課程。

感謝神,因著上帝的恩典,在貧民窟中已有許多居民接受救恩,並有團契聚會。 


1999年,Bharathi的先生過世了。她含辛茹苦地獨力撫養女兒Milka。過去三年,PBT提供獎學金支持Milka能繼續學業。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學業表現優秀,也在學校的團契中服事。

 代禱事項:

• 求神保守Bharathi與其團隊,讓他們能有智慧地服事貧民,帶領人認識福音,歸向基督。
• 求神供應Bharathi與同工事工及生活所需。
• 求神保守Milka的學業學習,讓她能有智慧地帶領同學認識神。
• 為PBT2016-2017年度預算需求,今年預計補助36位宣教士子女的大學教育學費。預算為RS 1,500,000 (US$ 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