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區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裏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他如此說: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是約),作外邦人的光,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以賽亞書四十二:1-9)
 
 
職宣團隊需要您的代禱、支持
 
我們是一群憑信心「自籌經費做主工」的傳道人,邀請您為全職傳道生活費奉獻,讓我們在職場宣教國度事奉中一起同工。(線上奉獻請按此。提醒您,請在「備註」欄位填寫您所奉獻的牧者、傳道同工完整姓名,以利財務同工轉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