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職場宣教中心 / 最新活動 / 信心的季節-邀請您與我們同行
最新活動
信心的季節-邀請您與我們同行
2019/06/04

 

「看你急著要走,要去哪裡?」「今天晚上我要教但以理,我先走了!」

「你遲到了喔!」「不好意思,早上我們但以理群組線上禱讀太長了一點!」

「中午一起吃飯吧?」「不行ㄝ!我中午要去一個辦公室團契分享。」

「這兩天怎麼都沒看見你?」「我去帶領職場默想營了。」

「最近在忙什麼?」「最近正在籌備各辦公室舉辦香膏人生佈道會!」

這就是福音協進會各區職場傳道們的日常事奉生活,他們忙碌、高壓力、體力透支,但卻也在傳福音、帶領門徒的事奉中享受喜樂!

然而,在他們事奉中最有壓力,也最容易經歷恩典的,是他們所接受的事奉政策--「自籌經費傳福音」。他們所運用的是以利亞的信心原則,有時候必須默默等候烏鴉叼餅與肉來供應;有時候則必須學習對寡婦說:「求妳拿點餅來給我」。他們必須憑信心,仰賴上帝感動人為他們的生活費奉獻,以支持他們的事奉。

這段時間,也許是上帝考驗他們信心的季節,職場傳道們幾乎都經歷到生活費奉獻普遍不足!因此,我們必須公開呼籲保管經營財物的管家們,請以奉獻支持這群忠心事奉的職場傳道!

你可以直接指名奉獻支持某一位職場傳道個人生活費,我們會歸入他的個人管理帳戶;也可以奉獻支持職場傳道生活費共同基金。

「多種的多收」,願你成為「上帝所喜悅的人」,並經歷「凡事常常充足」(林後九:6-9)。

邀請您每個月定期定額為傳道人指名奉獻,或奉獻至「全職同工基金」:

北基宜區:魏榮祈、楊美惠、蔡佩玲

桃竹苗區:林金法、陳峰蓉

中彰投區:徐志順、彭秀珠

雲嘉南區:張瑩瑀、陳奕汝

高屏區:王銘蘭

花蓮區:曾梅子

線上奉獻

                    

劃撥帳號:1451437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職場宣教中心

 

秘書長 夏忠堅